Mallika

法尚应舍,何况非法

【沙雕段子】晴明的那些年(1)

cp不定,都是段子,娱乐为主,有私设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一年,幼年的安倍晴明才开始学阴阳术,跟在贺茂忠行身边没多久。
那时候的贺茂保宪还是家里的独子,天赋异禀,心高气傲,有事没事就想欺负新来的师弟。小保宪其实并不坏,只是喜欢瞎捣蛋。他还有个极端的癖好:异常的爱干净,衣服沾一点灰都要掸的干干净净。
一个大晴天,刚吃完午饭的小晴明,从屋里出来,四处溜达,结果没走两步,就看到贺茂保宪又在做“教育”。
不想惹事的晴明,扭头就走,立刻开溜。
“喂!那边安倍家的,看到你了,别想跑!”说来也巧,小保宪训的有些累了,活动脖子的时候,正好看到小晴明,自然不会放过。
“是,保宪师兄……”小晴明停下来,叹着气,转身看着小保宪,不知为何,突然发笑。
看着小师弟的笑容,贺茂保宪心里发毛,“你笑什么?”
小晴明俏皮的指着小保宪的鞋底,大声说道:“保宪师兄,你踩到牛粪了!”

很多年后,安倍晴明摇着扇子,神态自若,对着惆怅的贺茂保宪说着话:“耶~身为师兄,保宪大人可不能这样,得以身作则呀。”
保宪看着晴明笑眯眯的样子,猛地灌下一口酒,欲哭无泪,“我怎么就那么恨呢……”_(:з」∠)_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Mall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